College of Surmounting
2019破立HRD领航班
—永不结业的HRD精进社
项目背景
Project background

不破不立,先破后立,破立重生。破立HR学院是汇聚中国菁英HR的精进社群。自2017年成立以来,如同我们的名字一样,破土而出,立地为生,不断地自我突破,成为孵化人力资源高阶管理者的卓越智库。在全国拥有26个分院,一万五千余位HR会员,是HR伙伴值得信赖的学习平台、交流平台、分享平台。

2021年将持续打造破立下午茶、破立大课、破立HRD精英荟三个项目。为会员提供有趣、有料、有你想不到的社群学习活动。

课程设置
Curriculum settings
价值收益
Value gains
企业价值

系统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者的战略思维与业务能力;

高回报率的人才投资,助力培养具有战略思维、掌握人才开发与管理理论、精通人力资源实务的高层人力资源管理者。


学员收益

全面培养作为一名CHO应具备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,系统掌握与时俱进的行业前沿知识和实战经验建立精英能力,结识精英学友,以学会师,以学会友。

报名方式
Registration
课程费用
Course costs

RMB